2008-07-01 01:27:37子瑩

08年結業式



這一天讓我很不開心





結業世完後
慧一直想到底要去哪
後來就騎去麥當勞吃東西聊天
聊了很多
也知道很多
周說我是八卦天后
拜託
我只是安安靜靜
不小心聽到的
中間大家都在笑我
蠢= = 哈
是真的


後來坐了超久
就說要去唱歌
就跑去三峽
因為沒臨檢




後來一路騎
ET在前
周和慧在中
我在後(因為我怕騎太快有人衝出來)
是你們騎太快好不好
後來我加速超越了周公
害我超開心的
我贏了欸
後來才知道
他是因為我騎太慢怕我跟不上
才讓我騎中間




中間省略



後來唱歌的時候
我前面點了很多
後面都被插播光光
中間發生太多不愉快的事
真的是
我也很生氣
後來周公要我喝
就喝了一杯
喝了超熱= =
還跟他猜拳
輸的吃 薯條加啤酒加番茄醬
他輸了= = 他說很噁心





中間真的實在太不愉快= =
每個人都在氣頭上
慧走了時候好像2點多了
我想回家
因為我怕被罵
我跟你說了
我想回家
卻叫我等一下
好我等
等了等
才發現你們越唱越起盡
3點多了
快要4點多了
我說幾次了我想回家
後來我受不了
就走出去
就問人問路騎回家

我也有錯
沒告訴你們我就走
可是跟你們說有用嗎?
你們會帶我回家嗎?
我不能跟你們一樣到天亮
我是有門禁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從三峽騎回桃園
凌晨三多要四點了
路上半個人也沒有
騎到一半有點後悔
很怕我回不了家
便利商店.路人.剩一百塊還去加油偽了要問人
差點騎去樹林
路上一台車也沒有
你們說有打給我
可是我都沒看到未接
還被罵白吃
關心的話都沒說
還罵我




後來到了龜山
騎到桃園後面
我還問人
桃園市區怎麼騎
那個人很不爽的說右轉
結果= = 原來我早就在桃園了
丟臉死了
從龜山到桃園
原來這麼近
阿那個店員是在哭邀什麼
這麼驚訝讓我感覺桃園離龜山很遠
龜山讓我感覺就是個龜山島




到桃園
天都亮了
心裡想我完蛋了
我從來沒有這樣挽回家過
再路上還起酒疹
又痛又養
























這一天我永遠記得
我怎麼一個人問路騎回桃園





太多事情


有開心有不開心






周小安 2008-07-04 02:04:48

很酷噢 ˇ

也很厲害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