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9:02:57◎〝豆〞◎

定義

我的定義揪是

 

 

 

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因為

 

 

 

你們討厭我時

 

 

是因為某些人的造謠

 

 

一些只會利用別人的人

 

 

 

你的將來只有失敗

 

 

因為

 

 

 

我會恨你

 

 

我會怨你

 

 

 

因為

 

我不會是以前

 

 

 

讓你覺得很好欺負的人

 

 

 

 

更堅強

 

 

 

更勇敢

 

 

 

你們可以討厭我

 

 

 

 

因為

 

 

 

 

再一段時間

 

 

 

大家揪再見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