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22:29:17香甜米晴兒

喉嚨痛

喉嚨好燒

又有胃酸 = = 總之

感冒哩   好難過拉

 

終於做生意哩

攤子每天要在意賣多少

算成本   反正沒那麼容易

 

又有錢的壓力

老公又沒陪我顧

今天喊到沒聲

吃也吃不下

 

好多不舒服都要忍耐

明天要去看醫生了

 

要他體諒我真的好難

這幾天都只會訓我

雖然教我看起來好像很好

但態度不太好拉

 

我都打回去訴苦

爸爸叫我要保重

媽媽跟我說生活本來就是這樣

 

原本期待會改善也都沒有

最後我也無力無心了

只希望他快點覺悟

 

~"~休息去.......

上一篇:等門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