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19:41:00香甜米晴兒

無言

今天早上跟媽媽吵一架

又被老公打來罵

催我快回去

還不知跟婆婆講了什麼

 

檢查報告出來

有血尿  醫生叫我多喝水

為了這個結果我去了幾次

跑這幾趟只為了讓自己安心

 

因為懷孕  不想寶寶受到傷害

自己也想快點好

 

家人無心的一句話很傷人

老公還想大老遠帶我下去

我想休息   想安靜

 

我不懂  有什麼好等不及

讓我多住幾天

就要口頭威脅

說我不愛婆家

 

現在才剛安定

我不想再心情不好哩

為了寶寶   我要更堅強

自己努力讓病快點好....加油

上一篇:這下..可好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