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13:42:05子姁&海

《小說》NO CHANCE 34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8/6/13著2011/9/20修改

---------------------------------------------------------------------------------------------------------
居酒屋

『你有看到那男的嗎?』郡磊喝了一口酒

"?"允浩正往嘴裡塞菜

『送花給郁蘋的人』郡磊表情的變的很嚴肅

"有,思涵的哥哥麻!!"允浩輕鬆帶過

『除了送花還有說些什麼嗎?』郡磊問

"沒有,我只能說。你的對手還真不少"允浩拍拍郡磊的肩表示安慰

『是阿~這是第三個了』郡磊表情很是無奈
---------------------------------------------------------------------------------------------------

郁蘋家

"~"郁蘋笑著說

『我到家了』郡磊口氣冷冷的說

"這麼晚?"郁蘋有發現他的口氣不同,但沒有多問

『剛剛跟允浩去喝酒』郡磊說

"開車回家的嗎?"郁蘋口氣有點擔心

『沒有,搭計程車』郡磊溫柔的回說

"~那就好,不然你的皮就繃緊一點"郁蘋笑

『小蘋果...』

"?怎麼啦?你怪怪的耶"郁蘋還是忍不住的問

『我愛妳』

"我也是"

『那晚安囉!!』郡磊滿意的點頭

""

--------------------------------------------------------------------------------------------------------------

翌日

"妳說什麼?Anthony回來了?"小瞳大叫

"對阿~Question咖啡店跟他有關係耶"

"妳還喜歡他嗎?"小瞳擔心的問

"怎麼可能"郁蘋不以為意的回

"那就好,我不喜歡他"小瞳冷淡的說,接著又說"我比較愛郡磊"

"對對對,你乾脆嫁給郡磊好了"郁蘋微笑

"如果我是女的話,我一定嫁給他"小瞳笑說

"可惜你不是呀~哥~"郁蘋大笑

小瞳大笑,突然轉為正經"我看妳還是辭職好了"

"我也這麼想"郁蘋點頭

"需要陪妳去嗎"小瞳手裡正拿著鑰匙要出門

"也好"郁蘋起身跟著小瞳出門
--------------------------------------------------------------------------

Question咖啡店

”NINA,這麼早,今天不是休假嗎”leo表情驚訝

我是來辭職的郁蘋尷尬的笑說

這樣阿!!你得給我時間找人”leo一點也不吃驚的回

早安,leo哥...”小堤走到郁蘋旁笑說郁蘋姊,怎麼來了?”

她是來辭職的”leo搶先郁蘋答,希望小堤可以勸勸她

”leo哥那你答應了嗎?”思堤小聲問

沒有”LEO也小聲的回

”why?”小堤聲音提高

我需要時間找人阿”leo回答的很官方

只是這樣嗎?”小堤語帶威脅

真瞞不過你,是你哥說的”LEO湊到小堤耳邊說

我說了算”小堤回

LEO點頭答應,不再為難郁蘋。leo心想,小堤都願意擔這下責任了,對朋友也好交代。

堤跑到郁蘋身旁,露出甜美的大大笑容郁蘋姊,可以了

謝謝妳郁蘋滿臉的感動

小堤笑"不會啦"
------------------------------------------------------------------------------------------------------
Question咖啡店門口

怎麼樣?”待在車上等的小瞳問

遇到小堤,才沒有刁難我郁蘋

那就好小瞳鬆了口氣後接著說那我要去上班了,妳要回家嗎?”

沒有,我要去找郡磊,把我丟在超市門口好了郁蘋微笑to be contuing~ by子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