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3:10:58子姁&海

《小說》NO CHANCE 32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7著2011/5/17修改

郁蘋上班前先傳了簡訊給郡磊「不然你跟我ㄧ起去上課」


收到簡訊郡磊先是偷笑了一下,接著回傳「那下班後去接妳囉!!」

「嗯嗯,想你^^」郁蘋回傳


************************************************************
「今天真想翹班耶!!」郁蘋邊騎著機車邊這樣自言自語,突然手機響了

『小蘋姊』耳塞裡,傳來熟悉的聲音。

「恩,利,怎麼了?」

『妳工作的地方有缺人嗎?我是聽小瞳哥說的』


「恩,對阿~你要來嗎?」


『恩!!』


「那我幫你問問店長,晚點再給你答覆」


『太好了,謝謝啦!!』


「你現在在哪?」

『剛坐上小瞳哥的車』


「那先這樣,我在騎車先掛囉!!」

『好~掰掰』

 

Question咖啡店

『leo這麼早到?』郁蘋驚呀說

「吃飽了嗎?」leo微笑問

『吃飽了,對了,我表弟想來這工作可以嗎?』

「沒問題阿!!幾時可以上班?」leo爽快的答應

『明天。還有我今天晚上要上課』

「恩~我記得,那我先走囉!!」

『好~掰~』

呼~郁蘋嘆了口氣,忙碌時,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跟leo交接好班後,郁蘋先回家換衣服。

郁蘋在才準備用鑰匙開門,門就自己先開了,出現在眼前的是郡磊。郁蘋驚訝的問『你怎麼在這?』

「妳不是要我跟妳去上課嗎?我就先來等啦」郡磊微笑說

『對厚~我今天忙忘了』郁蘋甜甜的笑

「妳看看妳,忙成這樣」郡磊笑著掐她臉頰

『你等等我先去拿東西』郁蘋說完後急著衝到房間。眼角剛好閃到利,對他說『明天上班可以嗎?』

「可以」利點頭

郁蘋給利一個微笑接著對新程說『你的工作呢?』

「他要跟我ㄧ起」郡磊搶在新程前回答

『跟你?』郁蘋有些擔心的轉頭看郡磊

「路上說吧!!妳不是快來不及了」郡磊走到郁蘋身旁,牽起她的手

『對厚~今天要點名,那新程哥晚點再跟你聊天囉!!』郁蘋微笑跟新程說

新程注意到郡磊的小動作,笑說「快點去吧!!」

*************************************************

『為什麼新程哥跟你一起工作?』郁蘋邊繫著安全帶邊問

「小姐妳這樣的口氣,好像我不懷好意」郡磊裝的有點生氣

『沒有嗎?』郁蘋狐疑的看著郡磊

「是有點啦!!不過,我的工作不好嗎?」郡磊問

『我可沒說』郁蘋裝傻

 

另一邊教室裡

思寒接起手機「喂~」

"姊,找我?"

「對阿~打電話給妳都不接」

"我去代班啦!!"

「代班?」

"對阿~最近妳妹我變成代班小妹了"

「喔~」

"對了~姊妳知道嗎?哥頂了一間咖啡店"

「咖啡店?怎麼可能?那公司呢?」

"真的阿~郁蘋姐還在那工作呢!!公司他還是有管阿"

「郁蘋?那ㄧ家?」

"Question阿~那家很有名氣的咖啡店,哥花了不少錢喔!!"

「Question?!」思寒大叫完後,剛好看到郁蘋帶著郡磊進教室,小聲說「晚點我在打給妳」

思寒掛下電話。to be contiued~by子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