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13:59:26子姁&海

寺町子姁

呵呵~我最不會自我介紹了!!

 

寺町是我無意發現的日本姓氏,我很喜歡,就一直用到現在拉!!呵呵~

 

子姁ㄒㄩˇ這個名子,我從國中就開始用了!!

當時跟好友們通信時,都是這樣自稱自己的。

後來,我開了家族這個名子就變成了網路上代號啦!!

 

我喜歡寫小說,也是從國中開始的

剛開始都是寫關於自己的真實故事

 

當時累積了好多故事,都在我失業那段時間整理完成了。

 

那時也有好多好多的靈感

我相信每個地方都會有愛情發生

就是這個信念,讓我一直寫下去的:)

小說的完成帶給我的喜悅感,也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還有朋友們的支持,路人的支持通通都是我最重要的動力。

 

 

我最缺少的就是"形容"這方面

現在的我,還在努力充實中。

 

請大家給予我支持

我想繼續努力,需要你們的支持^^

 

請批評指教我的小說

這樣才讓我有進步的空間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圖~由山東熊&牡丹熊贊助

我喜歡雨天&寫東西

我是9/23出生,自認是天秤座啦!!^^

E-mail:joyce928923@pchome.com.tw

by子姁0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