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5:23:09子姁&海

《小說》情人節限定系列3-離星魔咒(上)

2007/6/8著2008/2/12修改
高中時,我暗戀坐在我前方的男生,最喜歡望著他的背影。厚實的肩膀,高高瘦瘦的,我們會一起回家,但在他有了女友後,一切變了。隨著畢業,這段暗戀也跟著結束。

這是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蛋糕店。
”小梅,早”
莫瑾梅站在店門口等待王巧言”早安”
”今天有新人喔!!”王巧言打開店門
”女的?”
”NO,是男生。店長說叫什麼的...”王巧言抓頭思考”對了,叫沈離星”
”沈離星?”莫瑾梅小聲重複,心跳突然好快
”對阿~店長說他是中午的班”
莫瑾梅強裝緊張說”他是收銀嗎?”
”不是耶!!是蛋糕師傅”
”那陳師傅呢?”
”他之前跟店長抱怨太累了,所以店長才又徵人的,你沒看到外面貼的徵人單子嗎?”
”有阿~但是不知道原因”
陳師傅出現,對兩人說”早”
”早安”莫瑾梅回應
陳師傅打完卡走到櫃檯”新人幾點到?”
王巧言正在算收銀的錢”11點”
”材料都來了嗎?”
莫瑾梅拿著拖把說”都來了”
陳師傅穿上制服,動手做蛋糕。
王巧言用抹布擦拭”師傅你今天遲到了”
”沒辦法,今天我家老婆睡過頭沒叫我”
”這樣會來不及開店面啦!!”
”我知道,我快點就是了”
”真是的”王巧言是店長的女兒,所以也算是副店長
”小梅妳進去幫陳師傅,外面就交給我吧!!”
”恩~好”
10點
”真是多虧小梅幫忙,不然我看你就完蛋了”王巧言開玩笑說
陳師傅不好意思的抓頭”是阿~新人以後是什麼班?”
”不知道耶~店長還沒跟我說”王巧言靠近莫瑾梅,她正在看履歷表,王巧言說”怎麼這麼關心新人阿?”
看入神的莫瑾梅被嚇了一跳,結巴說”哪..有”
”幹麻這麼緊張?妳同學阿?”
”還不..確定”
”還不確定!!”
”名子,生日都一樣”
”說不定真是你朋友阿!!”
”巧言妳有看過他的樣子嗎?”
”沒有,那天是店長的班,也是她錄用的”
”是喔~”莫瑾梅表情變的很失落
”唉哟~等等就來了,緊張什麼”
10點50
”歡迎光臨”站在櫃檯的莫瑾梅說
”妳好,我是沈離星,第一天上班”眼前的男子,就是沈離星,聲音低沉溫柔,也是一樣瘦瘦的,雙眼皮。
”不是他”莫瑾梅心裡鬆了口氣,微笑說”你等等”
莫瑾梅往休息室方向喊”巧言”
巧言開門回”幹麻”
”新人來了”
王巧言再上網聊天,推了一旁的陳師傅”交給你了”
”沒問題”
陳師傅拿了一張打卡紙從休息室走出,莫瑾梅剛好請他坐下”你要不要先坐一下?”
”謝謝,不用了。我覺得..妳很眼熟”
”我?”
”好像在我家附近看過妳”
”是嗎?”
”恩~”他仔細的想起到底是什麼時候
”先幫你打好了,寫名子吧!!”陳師傅走到櫃檯前對沈離星說
”好,謝謝”to be contiued~坦見 海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by坦見海


相關小說~

《小說》情人節限定系列3-離星魔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