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1:05:21子姁&海

《小說》那年の球賽...6

2007/6著2007/11/21修改
翌日(禮拜六)
3對3籃球賽
紅隊-葛帷簾,沈天,冷宣(冷)
白隊-曲承勛,金子軒(阿金),馬遠達(小馬)
裁判-沈天父親,沈教練
地點-沈天父親任職的學校
「彩兒這裡」夏靈霓在某大學門口揮手
「開始了嗎?」
「還沒,還在準備」
「那妳怎麼沒先進去幫忙?」
「等妳一起阿!」
兩人邊走邊聊
「教練是沈伯父?」彩兒一臉吃驚
「對阿~小天沒跟妳說嗎?」
「沒有耶~他只跟我說今天比賽」
靈霓故意問「那愛心便當呢?」
「妳還記得喔!!」彩兒顯得有點不好意思
「當然啦~什麼時候結婚?」
「大學畢業吧!!」
「恩~你們也交往很久了麻」
「還好啦!才3年多,中間有分開過」
「嗯嗯」
「一切都挺穩定的,妳跟小簾快點才是呢!」
夏靈霓笑而不答
球場上
范亦已經在休息區等候「靈霓這裡」朝他們兩個招手
夏靈霓跟范亦介紹「這是我國小朋友左彩兒」接著轉向彩兒說「她是范亦」
「妳好」兩人一起打招呼
突然范亦肩上有股重量,是曲承勛的手,她看向他「準備好了?」
「差不多啦~」
「他是范亦的男友,曲承勛」夏靈霓小聲對彩兒說
葛帷簾跟沈天也一起走過來
沈天先開口說「到拉!!我還以為妳不來了呢!!」
「你比賽我當然會到阿,你的比賽我哪場缺席過」彩兒一臉驕傲
沈天走到彩兒旁邊故意說「沒有嗎?」
「哪有阿~這邊這麼多人別鬧了」
「好啦~最怕妳生氣了」
葛帷簾看著沈天跟彩兒的互動對夏靈霓說「這種感覺好像又回到國小喔!」
「對阿!」
比賽接著開始,比賽沒分上半場只有20分鐘,如火如荼進行著。
嗶~~哨音響起,結束了比賽
「紅隊勝」沈教練
「好久沒打一場這麼痛快的比賽了」葛帷簾對曲承勛說
「對阿~你厲害,我服了」曲承勛拍打葛帷簾肩
「去吃飯吧!爸你也一起去」沈天說
「不了,你們年輕人多了我,玩不起來」
沈天想想說「也對~」
「既然我輸了,那我請客好了」曲承勛阿煞力的說
葛帷簾問「騎車來的嗎?」
「坐公車」
葛帷簾笑說「我忘了,我們都沒駕照」
「可以偷騎壓~你騎車?」曲承勛問
「沒有啦~冷會開車」接著問冷「全部坐的下嗎?」
「OK剛好開9人坐」
「冷是我哥,剛剛忘了跟妳介紹」葛帷簾轉向對一旁夏靈霓說
夏靈霓驚訝說「你哥?」
帷簾解釋說「他的父親跟我爸是好朋友阿!從小就很照顧我,大我3歲」
靈霓笑說「我以為是親哥哥」
帷簾笑「不是拉~」to be contiue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chien 2011-02-11 23:53:03

請問下一篇何時出來呢?

版主回應
哈哈~~最近貼了!!^^ 2011-08-05 09: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