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3:12:11子姁&海

《小說》NO CHANCE 10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4著
郁蘋坐上郡磊的車
「我們要去哪?」
「到時就知道啦!!」郡磊故意賣關子
「你不會把我賣掉吧?」郁蘋緊張地說,郡磊笑而不答
車子開上山
郁蘋又問「去山上幹麻??」
「看星星阿!!」
「星星??這麼普通喔!!」
「普通!!那…怎麼辦呢~都到了山上妳要下山嗎??」郡磊找了一個不錯的位子把車停好
「恩…你只準備帶我看星星而已嗎??沒有其他的嗎??」
「其他的??妳希望是什麼??」
「我怎麼知道~雖我是沒在山上看過星星拉~但你的誠意讓我很失望」郁蘋故意刁難
「這個...下次...我會安排好一點~今天時間匆忙」
「呵~鬧著你玩的啦~」
「妳完了~看我怎麼罰妳」郡磊準備捏郁蘋的臉
郡磊來的太快,郁蘋來不及躲被捏的正著「好痛喔」
「哈~誰叫妳」
「ㄟˊ流星」郁蘋指著天空,郡磊朝天空一看,手臂突然一正痛
郁蘋本想騙他沒想到指的同時真的有一顆流劃過,心裡默許了一個願望又快速捏回一把「哈哈~」郁蘋大笑
郡磊只顧著看天空跟本來不及反應臉頰一痛
「路郁蘋妳真的很賊耶!!」
手機鈴聲響起「暫停我接個電話」郁蘋打開車門拿出包包裡的手機
「喂~」
郡文溫柔的問「妳還沒回家嗎??」
「嗯~」郁蘋的看了旁邊的郡磊一眼
「還沒下班嗎??要不要我去載妳?」
郡磊小聲說「我先下去喔!!」走到車頭,伸了懶腰
郁蘋的表情有些僵硬「不用了郡文哥~我等等就要回家了」
「恩~好吧~那我在妳家門口等妳」
「ㄟ…郡文哥我今天有事情~」
「什麼事??」
「思..思涵她說今天有事找我」
「恩~好吧~那我直接回家囉~有事在打給我」
「恩~謝謝~掰掰~」郁蘋把手機放回包包,關上車門,走向郡磊
「誰打來的??」郡磊先開口問,看到郁蘋剛剛講話的表情緊張他就猜出是誰
「阿...郡文哥」
「她在妳家嗎??」
「恩~他本來要接我下班的,然後要陪我」
「是喔~」郡磊心想「在不跟老哥講似乎不行了」
「我們回家吧~我怕我哥會找我」郁蘋牽起他的手,撒嬌的說
兩人下了山
郁蘋看著窗外一堆吃的,看了都餓囉!!「我們買東西回家吃好不好??剛剛都沒有吃東西」
「這麼晚吃會變胖喔」郡磊故意鬧
郁蘋看手上的錶10點「沒關係阿~反正你要陪我胖」
「我才不要陪妳咧~等等妳變胖了我就不要妳了」
「好阿~反正追我的人多的是」
「郡文也是嗎??」郡磊口氣突然變的很嚴肅
郁蘋被他嚴肅嚇到「他只是...哥哥」
他知道他的口氣太嚴肅了,但是剛剛是不自覺得「好啦~我知道~我故意鬧妳的」不忍心嚇她,口氣轉回平常的溫柔
「厚~你剛剛嚇了我一跳~我以為你真的生氣了」
「妳這麼怕我生氣嗎??」
「誰怕啦~我只是不喜歡吵架的感覺」郁蘋的反應讓他嘴角偷偷上揚
******
翌日~
俱樂部
「你來啦~」郡文說
「恩~」郡磊眉頭不自覺皺起來
郡文發現他的對勁,以前老弟只要有心事都會皺眉「怎麼了??找我有事??」
「有空嗎??」
「出去一下下可以」郡文用眼神告知店員
郡文私人休息室
「你是要說郁蘋的事吧~那天在郁蘋家我就懷疑了,你們交往了嗎??」郡文喝了口咖啡
郡磊也喝了一口咖啡,沒有回應。
郡文了解他,只要出現這種反應就是默認,但是這次他不想退讓,畢竟他喜歡郁蘋6年了。
郡文走到流離台,把只喝了一口的咖啡倒掉,淡淡的說「我不會因為你是我弟弟我就讓你,我們公平競爭」郡文也借此機會知道老弟這次是不是認真的。to be contiue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