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1:01:34子姁&海

《小說》NO CHANCE 5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4
翌日「哥~起來了啦~你今天不是要出差嗎??」從冰箱拿出牛奶
「阿~對厚~」昨天太開心喝了太多酒,小瞳急忙刷牙洗臉,不忘叮嚀「小蘋~你不要忘了有事要去找郡文喔~」
「好~我知道~每次出差都要囉唆~」郁蘋倒了牛奶坐下小瞳滿口的泡泡「我不放心妳一個人在家~」
「我會照顧自己你放心」郁蘋翻起桌上的報紙「恩~那我不在家時門要鎖好」
「知道~」
叮咚~門鈴聲郁蘋放下報紙開門「哥~郡文哥到了」
「恩~好~」小瞳到房間換衣服小瞳就是這樣常常因為工作而出差,這幾年小瞳不在家都是郡文在照顧郁蘋。小瞳為了照顧好妹妹,遲遲沒交女友,常這樣國外國內兩邊跑。
「那郁蘋我先送你哥去機場囉~」
「恩~謝謝」郁蘋微笑關上門「真想出去走走~但思寒要上班沒空,欸~」郁蘋碎碎唸
* * * * * * * * * *
郁蘋準備要出門時,門鈴響了「誰阿?」一開門脫口而出「討厭鬼」
「哈囉~我聽說你哥出差拉?」
「恩~」郁蘋看看他的臉說「你有空嗎??」
「恩~有阿??怎麼??」
「陪我出去玩好不好??」
「恩~好阿~我本來就是來找你出去玩的~想去哪??」
「隨便~不過台灣你熟嗎??」「呵~我當然熟拉~我是在這長大的耶~」
「可是你不是剛從國外回來嗎??」
「我是阿~兩年前我去國外讀書~ㄟ~你開始對我的事有興趣囉~」郁蘋瞪了瞪他「到底走不走??」郡磊很喜歡她生氣的樣子。
「可以先陪我去一個地方嗎??」郁蘋一臉疑惑「哪裡??」
「學校」
* * * * * * * * * *
「郡磊~我邀請你來這麼多次了,你終於肯來幫我了」看起來跟郡磊同年紀,卻已經是個校長
「那裡的話,我們都當朋友這麼多年了,客氣什麼。」
「那什麼時候開始來上班??快開學了,我著急阿~」
「開學就來,不過我要去你的分校」
「好阿~你肯幫我就好啦~你要去哪一間」
「妳讀哪一間大學??」郡磊問向身旁的郁蘋
「我??本美阿~」
「允浩如何??」「好~沒問題~回來也沒找我喝一杯,朋友這當不夠意思喔~」
「我是怕你沒空理我」郡磊故意說「怎麼會,今晚如何??」
「今晚不行」郡磊看了一下郁蘋允浩跟著看郁蘋「喔~約會阿??對了~這位是??」
「她叫路郁蘋」
「妳好~我是郡磊的高中好友,我叫宋允浩」
「你好~」郁蘋微笑允浩拍拍郡磊的肩
「好吧~看你今天這麼忙~那我們電話聯絡」
「好~」to be contiued~

P.S.”酉沁姁咖啡2館”節日系列小說在下面連結的無名小站喔!!^^
http://www.wretch.cc/blog/likekoichi11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坦見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