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16:31:58海狗

偉哥&爾柔

每個男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爾柔..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偉哥..

爾柔..妳卻不知道有人在想你
偉哥..好想對你說 我正在想你

拿起了手機撥了亮亮的號碼
透過啤酒入口真還說不出口
偉哥的大哥大永遠有通撥不出的電話
像積埋已久的情慾堆滿了瓶口
亂色一通的結果
沒中紅心 單純只是發洩
只因為那通撥不出的電話

劃起了口紅撩了長長的頭髮
透過指尖托腮她還是再等待
爾柔的睫毛膏底下有種閃不出的眼神
像乾枯已久的渠道碎石散滿地
亂攪一圈的後果
沒起水花 單純只是發騷
只因為那條劃不好的口紅




偉哥終於
撥了
那通電話給
爾柔
:........我可以..嗎?

爾柔說

: 等我口紅劃好..我讓你爽一下..你..可以色在我嘴裡..如果你想

(未滿18歲..請不要看)

.....................
幹..我眼鏡不見了..瞎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