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16:29:14海狗

Skype

一通從Poland打來的internet phone
"Hello ! Are you speak english?"
"Yes ! I can"
"So where are you now ?"
"I am in Poland"
"ok ! You know , I am in Taiwan"
"Yes ! I know"
"ok.....I will hand up , because I am test my Skype"

我一陣錯愕下結束了這段對話
啥時辦公室只剩我一人
要不是這通怪電話...我還不知道我該起身回家
嘿..you..下次打來多跟我聊聊吧

生命可以不用等待
為何一定要打對線
有時這樣的嚴謹的規劃的步伐
錯過的可能是流逝的人情事故

我很想不期而遇跟某人相遇
一切自然的發生可能的劇情
很懷念那50年代的老上海
錯蹤複雜的各種人物有神

那天海狗拿著海尼根出現在墾丁海邊
旁邊的notebook絕對是舖滿沙子的裝飾品

只有在叫啤酒的時候..才會懶懶的掛上網路電話
打到荷蘭..
"哈摟..再來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