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20:31:07dodoandbubu

7/12......swimming

由於老媽回來也....生活真淂要變得正常嚕
早上八點二十就被叫起來....天啊!!我感覺整夜沒睡...我好累啊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想說哈哈...反正也可以吃早餐嚕...
早餐的內容也是差不多的....一片土思加上兩片水果

好拉!!結束了早餐之後,我就和媽討論了一下這幾天的希臘感想
媽叫我再看一遍之後,要弄懂人名,然後把故事情節用英文告訴他
哀啊...聽ㄌ傻掉...用英文..我的媽咪啊....真是一種..打擊

反正,就選了一篇看,有ㄌ壓力,看得也特別專心,當然也就比較懂嚕!!
再要陳述故事之前,真是緊張又萬分,幸好老媽說我說得還可以拉!!只是他說以後要更簡短,哀˙˙,反正就試試看嚕!希望暑假能進步一些嘎

下午十分,我實在是覺得有點<悶>,連我媽刷個牙,我都在門前走來走去,哈哈,
害媽也問我幹啥一直走,於是就決定去游泳嚕............

我從三點十五分游到四點四十,有游蛙式和亂七八糟的自由式,其實我最想游得是自由式,看別人游得省立又快速,我揮手輝ㄌ半天也感覺停在原地而已,腳還覺得有點抽京勒....不過,水得感覺好舒服,頓時覺得好解放,好輕鬆勒!!
挖哈哈,竟然還聽到一首歌ㄟ<王飛的紅豆>....有時候....有時候....恩恩

遊玩後就回家嚕~!!晚上有吃到媽帶回的<糕>...很好吃..我有控制..恩恩
祇是小腸一下而已.....

原來大陸的東西這麼便宜,有點羨慕.....不過還是不一定全都是好ㄉ嚕......

^^....DO...你有乖乖滴ㄇ..............-_-哈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