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0:32:24dodoandbubu

7/8..

今天上午的希臘之旅,算是有點點成就感ㄌ,
我特定找了一篇故事看看,然後決定把不懂得單字先劃起來,
打算稍後再查,結果就看得滿順利得............
當中除了一些人名的專有名詞外,文意大致可以理解....
我絕得又重新燃起希望了呢!!
讀到一半就想打電話給dodo兒,問看看起床床沒...
又可以聽聽do的聲音> <果然是睡眼惺忪的聲音呢!!
DODO又賴床嚕^^...真的不想掛掉電話勒...ㄏㄏ
回到桌子上,我又再看了一篇故事,算是不錯看拉
內容滿吸引人的.....................
而也從電話中知道DO今天要到台南慶生> <
布很開心DO要到台南ㄟ...開心歸開心..還是有點失望的感覺
因為即使這樣,我好像還是不能見到DOㄟ....真是討厭
明明近在眼前了!!我下午到國中同學家玩<跟DO提過ㄉ那位>
其實還滿無聊的,就看電視,哈個拉之類的......
大概五六點回到家...回家途中
想到DO或許要準備出發又或者已經在路上了.....

現在每天晚上都要洗碗碗..愈洗愈順手> <
媽真辛苦..當然嚕..做飯的更辛苦ㄌ
要調配菜..還要受熱氣之苦.....如果兩個都要做
挖勒.................超級無敵辛苦ㄟ

DO...你今天白天還好嗎?!!ㄏㄏ應該有睡飽吧
布兒好想聽你的西安消息呢!!
怎麼都沒下文嚕?!!!

我想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