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1:34:59dodoandbubu

7/7 (四)

布布今天去唱歌,是跟誰去呀,為什麼都沒有寫到呢??? -__-
今天do睡到十點好多才起床,起來後老妹去買早餐(哈哈,都是她跑腿),我吃了七個鍋貼,之後就去洗澡澡囉!之後吃了中餐,老爸他們煮米粉湯,我吃粽子,呵呵!下午就是念經濟學了。其實今天不管做什麼事,都是斷斷續續的,常常忍不住去開電腦,看看bbs、po留言版、還有上MSN。可是還是覺得好無聊唷!今天下午在老爸面前念經濟學,念了兩張,還是覺得速度不夠快,老爸說念完中文的要再看英文的,do有勇敢的心,我想雖然是英文的,可是只要慢慢讀,讀多了就會慢慢習慣,而且會越讀越快囉!

下午念經濟學的過程中,do跑去沙發上睡了兩次,因為好累喔。而且好朋友還沒來,已經快要遲到一星期了呢,一定是因為我熬夜,所以更嚴重了吧!

晚上吃老爸煮的菜,老媽回家後覺得口味太重了,可是do卻不這麼認為,或許是在學校都吃重口味的食物,所以麻痺囉!

總之這一天就是這樣過了,我要多多念點經濟學,還要念微積分。老媽希望我去地球村,可是我沒啥動力耶。聽我爸說,他那個大陸學生托福考了640分,我真是驚訝又覺得自己很不上進,唉!我不可以這麼混哪!對了關於西安的事,我會再跟布布兒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