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9:49:22dodoandbubu

7/5 二...依然晃蕩..

今天早上八點半起床,誰叫有人在監督啊........

拖著一身疲乏走到廚房,呵ㄌ一小盃的了橙汁,有很多纖維的那種喔!

隨手拿一片土斯往嘴裡塞...

最近吃飯都吃比較小口,還不就是有際會嚕....

完成我的早飯後,就到desk上玩Greek去ㄌ....

真是非常好呢!沒多久就要查單字,搞得興致都沒拉

不過,如果不知道單字的意思...好像也讀不下去捏...

要緊的是,我只能純手工查單字...埃埃

就是有些單字天生的構造就很複雜...認哉

下午睡了滿久的...最後也是被人叫起來...

我就看看電視...作一郭白飯....洗洗碗<應brother要球>

今天談到的西安一事,還真跡發我的能量呢!

如果真能去,這期間,我一定會乒命唸書

那樣比較有動力啊...c c

^^dodo也是ㄅ....

現在要刻意找一個每天固定看的電視節目還真是不容易ㄌ

多半都不對胃口....

今天倒是晃到discover...發現殘忍的黑寡婦以及水珠

我要學習do的智慧

哈ㄏ...萬夫莫敵捏^_^

p.s..<在宿舍自言自語>一句,根本沒有怪do的意思啊

dodo想太多ㄌ拉...應該是媽覺得我的話應該要少一些...

哈ㄏ..do也知道..布一聒噪起來可是很駭人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