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5:01:30dodoandbubu

7/4 (一)淡水

今天晚上回家,吃了老媽煮的綠豆湯、還有「就是茶」,因為好渴好渴。之後就寫信給小天使問他為何文章都不見了。Dodo有點無奈,因為文章都不見了,果然網路不可相信,大家應該用紙本的寫日記才好。
可愛的布布又悶壞了吧,dodo想問一下,布布日記中提到的在「宿舍中自言自語」是什麼意思呢?是怪dodo嗎 0_0

Dodo今天早上洗澡,因為昨晚沒洗,呵呵!洗完早後又看看電視,到一些的留言版留言,對了,叮噹學長是僑生,暑假可以餵狗狗們。其中花最多時間的是,把宜蘭花蓮之旅的照片傳到無名上,可是才傳一半,免費的50MB空間就滿了,我想改天有可能的話再申請花錢的像本好了,反正也沒多貴。

下午三點多出發去淡水,再捷運上碰到兩個精神異常的人,dodo真是嚇死了啦!
真的好可怕喔!四點半到,結果只有四個人:我、傑尼、教主、秀秀。首先我們先去淡水老街附近的星巴克評論照片,不用說,我的當然是初學著的作品,沒啥好說的。傑尼的則是曝光不足,每一張接如此。終於批評完照片之後,就搭船去漁人碼頭,那兒不是有作橋嗎,他們三個一直開玩笑說那是怨念橋,因為橋上有很多情侶,哈哈哈!在那裡拍拍日落,還有夜景,可惜後來我的像機終於沒電了。對了,超奇驚險的是,我把像機掉到地上,缺了一角,還好還可以用,可是要是我爸發現,大概會問我那是怎麼造成的吧,那我會完蛋。我還有打氣球,終於雪恥了,可是只打了八顆。而且我知道上次只打三顆的原因是因為我忘記要閉眼睛了,這次瞄準時我不自覺地用一知眼睛瞄準,當然會中囉!我還有進步的空間,花哈哈哈!
最後吃了阿給和阿嬤的酸梅湯就回家了!我要多多研究我罷給我的像機說明書,希望可以自修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