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8:12:49彌勒熊

女星波妮伽《我的瘋狂書迷》為偶像扮大粉絲

邀偶像合演《我的瘋狂書迷》女星波妮伽委曲扮熱情粉絲
年僅21歲、卻已有16年戲齡的青春派女星阿嘉莎波妮伽(Agathe Bonitzer),在法國擁有為數不少的粉絲,但她反而更崇拜另一女星齊雅拉馬斯楚安尼(Chiara Mastroianni),為了貼近偶像,波妮伽甚至極力央求她的媽媽導演蘇菲斐麗赫思,邀請齊雅拉和她一同合作新片《我的瘋狂書迷》(Pardon My French),以實現她和偶像合作的夢想,瘋狂程度連她的媽媽導演都覺得匪夷所思。

《我的瘋狂書迷》是法國導演蘇菲斐麗赫思的幽默新作,她並計劃在該片中力捧自己女兒阿嘉莎波妮伽為一線女星。沒想到,女兒卻趁機跟媽媽導演推薦她心目中的偶像齊雅拉馬斯楚安尼(Chiara Mastroianni)(天后凱薩琳丹妮芙之女),並希望她安排兩人在《我的瘋狂書迷》中,一個扮演「瘋狂大書迷」,一個扮演「沒靈感小作家」,讓蘇菲斐麗赫思見識到了女兒瘋偶像的誇張程度。由於蘇菲斐麗赫思夫婦都非常疼愛這顆掌上明珠,波妮伽於是如願在《我的瘋狂書迷》扮演了這個老愛百般騷擾小作家齊雅拉的大書迷,演來果然異常「逼真」讓人發噱!

波妮伽《我的瘋狂書迷》幫齊雅拉帶小孩、繳水電費
阿嘉莎波妮伽在《我的瘋狂書迷》中,飾演小作家娜塔莉(齊雅拉馬斯楚安尼 飾)的大粉絲安娜伊絲,崇拜偶像近乎瘋狂的她,費盡心力要融入娜塔莉的生活。她不但會雞婆地幫娜塔莉接孩子下課,還會誇張地自掏腰包幫她繳納水電費。而她寬大的風衣和包包裡,也永遠幫娜塔莉備好了隨時可能用到的工具:只要一下雨,她就立即湊上前幫偶像撐傘;看到娜塔莉感情鬱卒,她更隨時掏出電話簿,打電話給娜塔莉前男友,好幫他們再續前緣…。而當娜塔莉寫作靈感枯竭時,她也會自告奮勇化身為主角,希望娜塔莉能將她的故事寫成小說,甚至自信地說:「少了我,故事就進行不下去了!」好玩的是,當娜塔莉猛然回頭,才發現自己已被這個頭號書迷給牽制住,生活中也真的不能沒有她了…。

由於阿嘉莎波妮伽在現實生活中,極為欣賞個性率真又具氣質的齊雅拉馬斯楚安尼,在合作了《我的瘋狂書迷》後,阿嘉莎波妮伽每每在公開場合現身,黑外套+牛仔褲的率性裝扮,幾乎都和齊雅拉馬斯楚安尼如出一轍,與她過去偏愛紅色、清純亮麗的穿著判若兩人。最誇張的是,阿嘉莎波妮伽甚至連出席《我的瘋狂書迷》的巴黎首映會時,除了「齊雅拉式」的黑衣牛仔褲標準配備外,更只套了雙涼鞋就去參加了…。這部由阿嘉莎波妮伽和齊雅拉馬斯楚安尼兩位女星率真演出、曾入選為去年柏林影展觀摩片的《我的瘋狂書迷》,將於本週五(1/8)起正式上映。

中文官網:http://pardonmyfrench.swtwn.com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pardonmyfre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