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3:58:02不能被搜尋字串給找到

黃金獵犬

怎麼辦...我最近想養黃金獵犬想到一種快要發癲的狀態...
連作夢都夢到...
今天下午蘑菇打來,我就和她說這件事
說著說著我就突然有股衝動,
就和她結束電話,然後直衝曉明對面的保羅寵物店!
叫肥肥陪我去
結果...保羅並沒有限有的小黃金......
所以,我很失落...

於是就又開去誠品看很多的狗狗百科的書
還有貓貓百科
後來有好一點,
可能有種間接滿足吧我想...

不過,我打電話回家問明知到不可能讓我養的爸
他回答:[只要不要養在75之4或5都可以]
幹哩娘咧...我家就在那邊。..= =


沒關係....
我後來開始計畫在養貓
因為那好像容易且好隱瞞多了...
狗狗的事...
沒關係,等到以後我出社會自己住的時候
我一定養一隻黃金!
馬的,
我一定要養黃金獵犬!!!

靠杯!


幹,我今天真的很煩躁!


不過媽媽買了一盒230的鮭魚生魚片讓我有好一點了...呼。
今天再誠品的時候,胃居然在刺痛耶,酷噢。







黃金獵犬........我好愛你噢...


不過貓呢!我看書上有看到中意的噢!
是一種叫做什麼虎紋貓的
還有日本短尾貓噢!
嘿嘿....
來吧,我要往貓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