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4:37:22周嘟

WOO! 昨天殺去世貿一管

挖哈哈!!

昨天星期六
2008.02.16

殺去世貿動漫管那.ˇ˙
其實也沒有打算要去的!!
只是前一天臨時講說霸要在我悶去


載我悶!?

當然好啊! (就不用在作11號公車嘞)
話說的簡單

到那快9點
就去買個票
大概9點半就可以到售票亭等候開門進去

剛開始人還沒有說很多people

誰知一轉眼的時間
人群一ㄊㄨㄚ一ㄊㄨㄚ的湧進來

看到整個很傻眼
真的...
想知道實際差異
來這裡這裡
就知嘞

到10點吧!
我看到人群稍有移動
才知道可以進去了
哈哈!!!

接下來到處都是映入眼簾〔書〕

當然
漫畫.雜誌.... 啥雜七雜八的書儱烏

我悶現在在一館
就這樣晃啊晃啊
不知不覺被一首音樂給誘惑了!

對對對
就是〔新世界交響曲〕吧!

唉唉唉ˇˇˇ
老媽原本也視無若賭
但就在這時不偏不移的來了一位推銷員

很簡單
只要說不買就可以閃人了

誰知道那個人不知道在我老媽身上灌啥迷湯
整個就是被他的甜言蜜語給吸引住~

哈秋!

我怎麼也被老媽傳染嘞
心開始有點動搖了

什麼嘛!
一首曲子就可以把我悶兩打敗
我悶真是沒用唉~~





不用說...

當然也少不了money的出動

哈哈!!!!
一下子一萬多快就飛走了$$

哈哈哈哈哈 XD”


到二館還有一點距離說= ˇ =

但我悶還市作了接駁車殺到那啦!!
原本想說可以在那大辣辣的看漫畫

))

誰知一進去
映入眼簾的不是書
而是人 people
挖靠~~~

啥曼迪.長鴻.台灣角川....等出版社都在這

實話說:
我也沒啥興趣啦!
對漫畫一點概念都沒有
更別說要去迷他了!

動曼迷就這樣一波又一波的
服務員忙的不可開交
限量板的早已被搶走了

但是...
我不經意的看到好多人的手上都提了個帶子

挖挖哇!~~~
就是想買這個!
(因為有動曼的圖案)

當然不只一種

啥灼眼的夏娜.....
很多就是嘞

火影仁者.柯南.很多

記不清楚(暈)

///////////////////


很愉快就是了

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