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5:37:18周嘟

林宥嘉-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哈哈!
YOGA YOGA !!!

他真的好搞笑 ︿(OO)︿
很可愛ㄟ ˇ


就是初二那天
ㄑ外婆家看電視時

剛好轉到除夕那天星光再重播
剛好後面(黑蜘蛛巢穴)

都來了很多重量級人物:P
我跟表姊就在看啊!!

喔~
好帥啊!

YOGA 和 JUDY

YOGA唱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超好笑ㄉ
一直叫大家 拍手  (超大聲)

GOOD ]]







呵呵 @﹏@ 


好熱鬧啊 ˋ(I˙I)ˊ
全場HIGH到爆
加上在旁邊的我一直笑個不停(電視旁)

TT"


其實那天也不是只有這台在”轟”
別台的也有再播一些讓人笑到隔壁都來抗議的那種節目”

只不過沒有那麼誇張就是啦!!!
(如果真的有,那不是滿街都在開轟趴一樣)



鬧個沒完沒了
@@
很難想像當時的我那麼瘋狂
哈哈~~
粉絲也當個幾天就厭了(花心的代表)

真是善變啊!!!!

過個年而已..

胡扯到啥追星啥挖鉤的
我看沒那個必要
.....
(好狠的改變)


算了..







YOGAYOGA

哈哈....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