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1:38:21 異果 

  LAST

今天看到你的報台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再說我

但是....

最近也想了很多

是不是我應該要真得狠下心來

該怎麼說呢?

簡單來說就是"忽略"兩個字!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想被忽略吧?

被忽略之後的心情 我想大家都有經驗

只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ˇ有這麼極端的想法

我不想"獨立"....

一個人的滋味很不好過

這就是當初事件的主因!

很煩

 

 

 

 

 

 

 

 

 

 

 

 

 

 

成全你們我很開心

你開心就好=)

沒有怨言

反正快畢業了

 

上一篇:  生日快樂

下一篇:  奔S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