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1:08:56kung

回嘉義 做高鐵

那天布展完"在學校又打起麻將了

呵呵"真的有誇張到

我只能說 好多人做高鐵= =

差那麼點就沒有位子了


在高鐵上我也ㄍㄟ掰的開起我的電腦來

整個很緊張"哈哈!!

重點事也不能上網"我電腦裡也沒有電影可看

但我真的很無聊啊"我就聽音樂一邊看命中"的小說!!

超怕被別人覺得幼稚的拉   我就把亮度調到最低最低

ㄝ在想到底要不要玩麻將  整個就OOXX ㄆㄆ"





登登登 下一站:嘉義即將到站 請準備下車

哈"開心!!到了ㄝ~~

當然ㄝ很多人下車囉!!我整個狼狽  大包小包的還拿個提拉米蘇= =

不過當我一下車 過五秒吧 對面的高鐵整個友把我嚇一跳

突然 咻~一下的過去!!還有閃電 害我以為要爆炸了

整個ㄘㄨㄚˋ到 (我想我應該有ㄉㄧㄡˊ一下吧!哈)

整個想說我剛剛ㄝ是坐車ㄝ是這麼快嗎?


一出站   感覺整個都放鬆了

總覺得很有鄉下的味道!!還蠻酷的

蟲鳴鳥叫的"



哈哈"嘉義我來了



好久不見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