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3:34:36結束..就醬

謝謝你 *


我親愛的老公 :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把我無微不至

雖然有時候你白木的讓我很生氣 哈哈

但你答應我的會改 我相信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更契合

你把全世界給了我

我也把我的小小世界給你喔




我的這顆小小的心 被你裝滿啦


哈哈 : p



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作什麼也沒關係
有句話我一定要練習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結不結婚也沒關係 只能要永遠能在一起
它只是張紙而已 可以丟到垃圾桶裡
有句話我一定要練習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黑黑的房間裡 看不見你的心 緊緊的抱住你 害怕會失去你
我不會在擔心 心底在嘆息 該不該忍住呼吸
如果這一個時間能停在這裡 就不會再有分離
有句話我一定要練習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作什麼也沒關係
有句話我一定要練習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有句話我一定要練習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一聲我愛你






把我們曾經所有的不愉快都忘掉






今天起



我們會更幸福 ( ! )





到永遠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