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0:34:36結束..就醬

爭吵 !


總是有一堆小事可以讓我們吵

也許是我的脾氣 ... 讓你也受不了了八 ~

抱歉 ~ 讓你那麼痛苦 !



我也希望我們開開心心 幸福甜蜜蜜

但 ..

也許你對我的耐心也失去了些 ~

所以我們的生活也變了些 ~

我也很難過 我的心也很痛 ~

我也怕會有裂痕 ..

我也怕會淡

我不是不在意 是我不會表現在平常

我不習慣表現的太明顯

我怕會受傷 我怕心會更痛

這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

但 也許你都不了解

也許 這是兩個人的世界 永遠都不會懂

只是一條平行線 不會相遇 ~

算了 我不會再說些什麼了 ..

疲憊了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