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34:34結束..就醬

除了抱歉 還是抱歉 ~


老公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總是那麼不體諒你 總是任性的吵著你 ..

總是一再的讓你傷心 總是很小孩子的耍脾氣 ..

好多的對不起 ... 但對不起 是沒用的 !

對不起 我沒有別的女生溫柔體貼

我沒有別的女生聽話

但我真的也一顆 ( 很愛很愛你的心 )

你知道嗎 ? 那是不會改變的 ~

之前說的話 鼻要放在心上 ...


那不是有心的 原諒我的情緒化 好嗎 ?

我會試著改變自己 不要讓你擔心

不要讓你傷心

不要讓你煩心


我會乖乖的 那你也要繼續疼著我 呵護著我 愛著我 ~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