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7:59:41♡~紫~♡

什麼!!!個人資料外洩?

早上往如平常的去上班,10點多來了一通開頭04的電話

沒有多想我就接起來了,對方那頭傳出一個男人的聲音

請問你是吳XX嗎?是本人嗎?

我回答:是

他說:我這是台中警察局因為要確定一些事

           必須與你核對個人資料

我回:什麼事

他說:因為你的個人資料外洩

我回:怎麼會跑台中去!!

他說:因為是台中警局破案的

我回:喔

他說:你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我回:不方便(因為心裡覺得怪怪的)

他說:你在上班嗎?(四周很吵大概知道是在上班所以問)

我回:是

他說:你要不要到安靜的地方說話

我回:我沒辦法走開(因為不確定是真是假)

他說:這事很嚴重必須佔用你10分鐘時間

我回:不然我等一下休息再回撥給他

他說:好吧要在11點前

我回:請問你那便電話是...

他說:我的手機有顯示號碼(心裡想他不會是不知道電話吧!!更是懷疑?)

我回:好我知道了

掛了電話我打給孩子的爸爸請他幫我把電話給反詐騙的單位

但在這之前他已經先打我給他的電話過去

他說根本沒人接要是真的是警察局怎麼可能沒人接電話

一定是詐騙集團啦~要我不要理他

事後也沒在打來了.....

現在詐騙的花招真是多阿這種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以前有接過購物台的還有簡訊信用卡的

現在的人因該不會那麼好騙了雖然還是常常聽到有人被騙

不過通常都是聽到這種說法慌張或貪小便宜才容易受騙

我想他不再打來應該是我還算穩想說應該騙不成

就放棄了~~~


上一篇:聚餐

下一篇: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