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5:46:07♡~紫~♡

不公平

這幾天ㄚ~過的很不開心

老公很偏心我知道婆婆做生意很辛苦

但是我並不是閒閒在家裡沒事做

畢竟我剛生完寶寶3個月還在學習如何照顧寶寶

有時寶寶很會吵根本是走不開

但老公卻怪我都沒幫婆婆的忙

家裡明明有個未嫁人的姐姐

雖然她也是跟著婆婆做生意到很晚

但她也是有拿薪水的這是她該做的工作,老是睡到過中午才起床

我幫忙是為了讓工作早一點結束她確甘脆都丟給妳做

我的幫忙沒讓婆婆輕鬆一點反而便宜到她姐姐

真是不爽

這樣就算了老公還不體諒我要帶寶寶還責怪我讓我更不爽

他只在乎他們家的人會太累

ㄚ我勒~我不是人喔~是不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阿~

這個月農曆15號幫婆婆拜拜燒金紙到一半寶寶哭了

我又不能燒一半不燒結果只能讓寶寶在那裡哭

等我快速的燒好去看寶寶

寶寶哭的好嚴重眼淚鼻涕流滿臉好可憐~

如果他姐姐能早一點起床幫忙的話

我的寶寶也不用那麼可憐了~

真是討厭死他們了~

上一篇:不想

下一篇:ㄚ壓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