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2:35:36♡~紫~♡

想起你....

記不得詳細的時間....大約是20出頭瘋狂迷上網路交友的年紀,認識了不少得男孩子,也有好幾個對我有特別的意思,但我卻情有獨鍾"他",隨然他的外表並不出色也不會刻意的打扮自己但是他的溫柔與體貼卻擄獲我的心,記得我們常常通電話一說就是半夜到早晨,不一定都是言語有時他也會用歌聲表達他對我的喜歡,感覺真的是幸福,但是終究還是在家人反對中分手了,分手的那晚我們都哭了....之後我保存他家的地址保存了好久但始終不敢跟他有所聯絡,因為必竟當初是我原因才分手的,後來不管去哪裡經過他家都會不由自主往那個方向看一下,回憶著我曾經來過這裡曾經跟他的點點滴滴,尤其是在婚姻生活不愉快時更容易想起,可是現在想起那些也什麼用呢?那些只是成為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現在為人妻又將為人母的我只能努力的過好現在的生活,不知道他是不是也為人夫為人父.........我的過去....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2個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