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2:29:34♡~紫~♡

我家的兔子



我家的兔子啊~最近幫牠換了飼料,跟以前吃的那個牌子不一樣的,味道也有點不

一樣,所以牠就不吃了,雖然我是在打折的時候買的(3大包=9小包)不過算算也比

原來吃的那一種還貴一點,牠卻不吃,想說讓牠餓就會吃了,不過牠卻很有志氣的

餓了2天只喝水和吃草,死都不吃新的飼料,結果還是我投降了,再去買一包牠之

前吃的那個牌子,突然想到給牠混合看看牠會不會吃,呵呵~ ^ ^有吃耶,不只吃

牠愛吃的牌子,也有吃不愛吃的,可能是混在一起所以有點混淆了吧!

不管怎樣這個方法是成功了~之前還在想買了那麼多包牠不吃不知道要怎麼辦,

現在不用擔心啦~


兔子!兔子!你是贏不了我的~~~~~(因為你是兔子,我是人類)cc

上一篇:我的手

下一篇:宜蘭吃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