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3:35:59♡~紫~♡

驚險的一小時


今天晚上大約7點跟我的他開著我們那一台綠色的小車車去淡水走走,在去的路

上就覺得車車好像有點怪怪的,好像快熄火似的,不太穩定,不過還是把它開到了

淡水,我的他說明天要把它開去給修車廠看看,約1個半小時後我們要回家了,很

擔心會發不動車車,幸好並沒有這樣,不過情況好像比來的時候更糟,穩定性更差

一度就要熄火,真的就在三重熄火了~~~~~~ > <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車子熄火在

半路上,好緊張好擔心會再也發不動,就得把車子都在路邊做小黃回家,明天再請

拖車來拖了,於是我的他把車停在路邊,打開引擎蓋我也不清楚他用了什麼東西

結果就好了,不過好像高興的太早,因為過了不久他又開始不穩定了,我們就一路

邊開一路邊幫車子打氣加油,希望它能撐到家,真的在我們的祈禱下我們安全到

家了,感謝小車車的努力,雖然回程的一小時很驚險,不過也是撐到家了,我們會

趕快帶你去看醫生的~~~~~ 

上一篇:醒來了

下一篇: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