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0:22:41♡~紫~♡

心~出軌了嗎?

有一個朋友告訴我.她的心好像出軌了.她好像對她工作認識的一個男生動心了

偶爾那個男生會來跟她說說話.說一些似有似無的話.讓她感覺好像又戀愛了.

她說她以為那只是一時的心動.可是她說如果那男生沒來跟她說話她就會莫名

的心情不快樂.他要是出現她心裡就很高興.她說她對不起她的男友.她苦惱的問

我該怎麼辦?

我看的出她很爭札.內心很矛盾.我告訴她那只是一時的心情.你一定要搞清楚.

那個男生只是跟你閒哈啦.你不要當真.如果你不能控制自己.最壞的打算就是

離開那個工作地方.不要再跟他有所接觸.

當我說完後.....我的朋友哭了~放聲的大哭了.........(她真的對他動心了!!)

如果你是我.會怎樣勸她呢?

上一篇:每天每天~2

下一篇:醒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