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59:25齊依”

中秋連假

呼 開始慢慢習慣高中生活了 每天的作息都差不多 今年中秋連放4天 說真的 沒休息到什麼 補習就花了一堆時間 功課考試更要命 每科老師都說放4天  什麼時間很多 排一堆有的沒有的作業 無奈 連假的補習  我遇到一堆人 彼得阿 閔帆姐 閔帆姐的好朋友 肚肥阿 一堆人   我講不出你們的名字了  也遇到好多中山高中的 巧 這陣子認識個孩子 整個很”妙”   是好人   也很多笑點  認識他我知道有隻日本的熊叫momo熊 真特別 momo熊很可愛拉   哈 星期五留下了練舞 蠻累的 為了表演 恩恩 全身很酸痛 體育課測一百  秒數跟國中差好多 整個大退步  變很慢 暑假很像有胖了3公斤 哈哈   愛吃阿 胖到跑不動  〔笑〕 這幾天跟我爸吵很兇 每次總在我心情很好的時後 都讓我心情掉到谷底 講話特酸  比檸檬還酸 又很難聽  很不入耳 每次都你先大聲的   我不知道你在發什麼脾氣 嘆  讓我很不開心 介紹一首好歌 應該算經典老歌了 Moonlight Shadow 很正點  聽了就知道 無名首頁 或許你聽了會有很熟悉的感覺呢 :} 今天早上補了數學 大家跟本都快趴了 哈哈 真的很累 晚上去烤肉 人好多 前後來了20多個 就乖的人  張狗 黃狗 李屁 承薰 和薰妹 愛玉 義?! 介紹不完了 很熱鬧 放煙火   一閃一閃然後衝出火花的那個真讚 記得去年我生日也是烤肉 去年生日也是在中秋節那天前後 10月7日  我生日唷  快到了耶 今年生日在星期天 那天聽說補習班要上課 整個不想去阿- -! 真想請假 本來很多東西要打 跟我爸吵那一架 一堆東西都忘了 中秋節快樂祝大家 不愉快暫時踩在腳下 掰
咩咩 ♥* 2007-10-31 09:50:16

管管吶 ˇ 校慶要到了

記的回來呦


不要忘了我的飲料喔 嘻嘻


去我報台留言吧

鈞. 2007-09-25 12:18:02

中秋節快樂呀
怎魔烤肉沒約我ㄟ
= =
真是ㄉ
切心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