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3:45:11齊依”

輔導日

今天超早起床 4點多起床 弄一弄 媽騎車載我 5點半出門 哇 街上人很少 雨不停的下 很x 打到超痛的 一樣騎了一個多小時 到了學校 附近早餐店吃個早餐 休息一下 差不多7點10分左右我就去學校摟 媽就回家了 我的天 超陌生  第一天的新訓 也只有這唯一的一天呢 下一次就註冊日摟 註冊日的隔天就開學拉 呵 跟班上好不熟 只有小班輔很熱心 很好笑 也很有趣 跟班上我講不到幾個字 超冷 超靜的 陌生就是這樣不好 我慢熟阿 嘆 熟悉環境 認識大家 我不知到要花幾百年了 有趣  但也無趣的一天 校長講一天話 你根本在唱歌麻 一堆有的沒的 坐在那邊 很無聊 班導感覺真不好 看你的長相我就知道了 看你就知道很辣很嗆 嘆 一年沒好日子過了 真xx 有趣阿 小班輔最有趣了 哈哈 :} 謝謝Apple學姐和致穎學長教我搭車 :} 哇 從那搭免費公車在轉搭301到小港 2個多小時有 很要命  屁股快爛了 下車走回家時 我發現 我還要再投24元才對耶 完蛋了 算了 下次多投 投回去24元 晚上回家隨便吃一吃 哈哈  用一下電腦 跑去洗澡 一下就餓了 之後要拿晴依外套給他 真不好意思 呵呵 順便買個吃的 今天蠻累的 要早點休息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