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0:08:09齊依”

今天好!




pic: 不能說的.秘密









嘻嘻

心情好棒

昨天晚上阿

一群人開小組會議



要拼明天早場的

一群人在討論訂票



一開始電話訂票

xx的 最後要信用卡號碼

我哪裡有阿- -

之後去加會員

弄了網路訂票

呵呵

方便多了








pic: 訂票就花了好多時間






不過有弄好就好了

2點多睡

早上6點52分起來

先洗個澡

快8點就拼去倩瑩家

哈哈

好早唷

一起買個早餐

之後就拼過去了









一開始幾乎沒人- -

還問警衛叔叔

他們都好嚴肅

等到9點半上樓拉

看了10點5分的

不能說的秘密

超好看的

劇情很”感人”

校園戀情

純純的 

簡簡單單的

好棒唷!

反正就超好看的

大力推薦




一定要去看拉

不看不是我朋友了




〔 哈哈 開玩笑的 〕


真的很好看

推! 推! 推!




結局 

不告訴你

誰叫這部叫 不能說的秘密

感人又好看

我都拼了第一天的第一場

首場耶!

一定要去看



周杰倫 桂綸美

唯美絕倫!






這是我今年暑假看的第一部

誰叫我是窮小孩










照片隨手po















美人兒 杰倫













冰淇淋乾杯


很甜蜜



:}














感人....













美人兒 杰倫”


桂綸美  很漂亮


很美












等開門的時後


拍我也不跟我說一聲- -a





















和乖大

上了賊車


哈哈











酷本元


哇哈哈












小黃  乖大!












今天很棒耶!


好喜歡



今天好









〃JeSsIcA☺潔兒 2007-08-11 15:01:24

這齣電影真的好看嘛?
改天也去租片來看看好了
本人是窮小孩~不適合去電影院= =

版主回應


你是千金拉><”

有感動到人

好拉

這一生一定要看唷

哈哈 :}
2007-08-13 23: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