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0:40:59Eg拓也

0o 複雜的思緒 o0

2008.02.29

四年一度 格外獨樹一格的節日

連我的casio手錶都不聽使喚的 提前跳到3月1號




起個大早自個搭車上台中
天都沒亮呢

結果一早吃的早餐
不到第三節課就給全數消化的不見踨跡


昨夜預定的饅頭家一聚
邀約的主角竟然連課都沒來上 虧我還帶上了自個的安全帽


碰巧同一樓上課的饅
看來有些憂慮 連茵都說她看來沒一點開心的感覺

關於這點
我看除了當事者 大概誰也說不清吧




好不容易又是簡訊又是電話的 才敲定了這個約
跟睽違已久的女兒一塊去逢甲便當街 買了叉燒 燒鴨當中餐


依著不熟悉的路
終於是到了迪奇的居所所在

還有久違的包子 五個多月的她 長得都快比哆哆大的多了
活潑、愛亂咬東西的性子一點沒變


有點陌生、又十分熟悉的矛盾感
逗貓聊天就這麼過了近三個鐘頭的時間


終於見著面的饅頭
有許多原擱在心頭上的話 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也許見面 才是想念的開始o"o)










□∞□∞□∞□∞□∞□∞□∞□∞□∞□∞□∞□∞


這會遲了2點50分的車
能趕上的只剩3點半的車班


心中有種不安的思緒在漫延
說不上來是什麼 叨念在彼方正熟睡的尼


到了兵工廠已是5點50左右
我已不知趕不趕的上尼尼的上班時間

努力的騎車抵達尼的等車地點
已是6時7 8分 卻遲遲不見尼的蹤影

第一時間打給尼
卻是三通後才接通



我這大傻瓜 提早到了等車地點不見人
卻不知回頭去找人


惹了尼不開心

尼尼在家等著我呢
我卻是這麼的不細心 讓尼睡醒了身邊依舊不見人


讓尼遲了廠車
只得自個頂著冷風騎車到公司


邊跟我說著還邊掉了淚
除了心疼的我 真的不知能用那些言語給些安慰


只能說
妳家豬豬真的很笨

比妳想像中笨很多很多....









心情down到 谷底

就連饅上班中 難得的來電都讓我提不起勁
(饅~sorry)







幸而

把話說開了
也就不像孩子般僵在那誰也不讓誰


各退一步
還是可以笑笑的說:妳這小氣鬼!怎麼這麼愛生氣!(誰愛生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