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0:52:07הּ 小殺 ﹥♠۝۝

挖咧 要被記過了 雖小

幹 今天放學在校外抽煙 好死不死 被一個不認識的老師看到

而且我懷疑他有很嚴重的眼包

我明明就穿便服 還過來跟我說:你很囂張喔 穿著制服在校外抽煙

(P.S 我穿便服喔)

我回他說這是便服ㄝ

還問我哪一班的 我就沒說話

結果

那個老師竟然開始動手翻我書包 我傻眼了 難道他不知道什麼叫隱私嗎? 虧他還是老師 唉!


一邊翻還一邊問你哪班的 挖靠 你都在翻了 還問我幹麻阿 你不會自己看喔


然後他看到我靠在別人的車上 還叫我下來不要坐別人的車 真的眼包 明明就是靠著 跟我說坐著 要去看眼科啦

奇怪ㄝ 又不是你的車 乾妳闢室喔 妳管的著嘛 奇怪ㄝ

上一篇:退學? 休學?

下一篇:大過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