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3:33:43《蠢蛋》

打球打很爽

今天早上去大同打球...打的很爽阿

從十點半多打到兩點多,中間有休息啦

而且我們就六個人坐成一圈在聊天

這種感覺很好,就同班同學幾個禮拜不見在聊天

今天發現一件事情

現在跟男生出去我爸都不會說什麼了

可能是因為常常都跟同樣男生出去吧?!

所以他也懶的管了。

我媽一直叫我去運動 叫我去跑步

還是比較喜歡打籃球,跑步很累阿

跑太快一下就累了 跑太慢腳很酸

打籃球會累,可是一下汗就出來了

而且投籃投進會有成就感,哈

厚!我外線準的勒!!

只不過需要多投,可能平常練習一下就投進

真正要比賽的時候一球都投不進= ="

今天打球的時候還在聊,內褲什麼牌子

只有我和另一個人在聊

可是聊超大聲...然後我褲子太鬆 跑到角落去喬一下的時候

我朋友就說:他去喬內褲啦!

哈哈 而且還有男生在旁邊

整個就是很over!反正都那麼熟了,怕什麼

下午兩點多到德安去吃午餐

我真的就只是到那邊去吃午餐而已!因為我差不多才剛吃飽就要回家了...

他們應該就去打撞球吧?!

然後每個人買的東西都是不同家的東西 就開始互吃

管他男生女生 就想吃就挖來吃


我發現喝慣了清心,在買別家飲料就會覺得不好喝

像今天買的紅茶 我就覺得不好喝= =

現在喝飲料的頻率很高,只有一出門買東西就會買清心喝

一個月花在飲料上的錢應該很多吧= =?


下禮拜開始會經濟大起飛

學老劉講的...因為會收到很多紅包

哈哈哈~~~不知道今年可以賺多少?

阿都 2007-02-14 22:14:18

哈哈 那麼猛
不過你爸真的很好用ㄟ
拿來擋色狼
他之前對你做的變態行為,你就已經可以跟你爸講了
搞到他完蛋我最爽
--------------------------------------
簡訊收到沒

哈將 2007-02-14 10:59:45

如果他真的放我的照片
又亂說話
那我會做出什麼是他就不要怪我
應該就跟我爸講吧!!
怪人~~
情人節快樂

阿都 2007-02-14 00:18:18

哈哈 你說好玩的吧
其實他是放你和10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放你的照片
嗯..對,因為他是變態
----------------------------
嗯...他應該不會去看以前的吧
不然我把他刪掉吧!如果你很care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