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9:54:43《蠢蛋》

露營不好玩

什麼鳥露營= =

根本就是把我們裝去操的好不好

沒事幹麻一直罵我們 阿不然我們是跟你很熟就對了

罵屁阿 你以為你在訓練兵隊阿

說低頭就低頭、說吃飯就吃飯

靠 不好玩 真羨慕那些沒去露營的人

躲在家裡睡好覺,晚上也不用在小小的帳棚裡面翻來翻去

也翻不到一個溫暖的角

不知道是誰說南部比較不會冷的吼...

冷的要命 晚上半夜的時候最冷

起來尿尿整個就是可以把尿給結凍了吧


唉 第二天比較好玩一點

教官很搞笑 可是也很凶

玩到一半的時候,頭痛、喉嚨痛

我就跟饅頭講 他用手幫我刮砂

靠 痛死了好不好

感覺很像一個止滑墊在自己脖子上刮

他們說我中暑了 因為刮沒幾下砂就出來了

他們有經驗的這樣講應該就是中暑吧

我從來沒刮過砂阿=口=||

所以不知道感覺如何 沒想到是如此的痛

感覺每次給饅頭按摩 他都有辦法讓我痛到哭

有一次淤清他要幫我按開,也是幫我按到哭

這次也是...唉..可是真的很痛嘛

禮拜天到現在,我的聲音都一樣很難聽

講話會"落風落風"的(請用台語)

那個key是可以一瞬間降低和升高

反正聲音很可怕...還好最近我只有跟我家人講話而已

喉嚨沒痛 鼻替一直流 痰咳不出來

這代表什麼?代表我又要再去看一次醫生了= =

醫生一定都是這樣賺錢的

感冒只有一個好處,很多課我都不用去上

昨天的英文和今天的直笛 都不用去

很爽~~~

最近一直在睡覺 剛剛從2點多睡到6點多

生病的人就是要多睡覺

哈哈哈~~~不想打了

上一篇:新包包

下一篇:我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