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9:45:49《蠢蛋》

抓癢

哈哈哈~~今天饅頭竟然出奇的對我好耶

今天下午還是早上上課的時候,我背很癢

我就叫饅頭幫我抓一下,他就很乾脆的說好

然後最後一節自然課的時候,背還是很癢

他看我在抓,馬上就自動幫我抓了耶~~

哈哈哈!

以前坐在包子前面他也會幫我抓癢,整個就是很享受

而且下午分明天做遊覽車的位置時,我很衰的抽到最後一個選座位= ="

最後一個選,只好選沒有人坐的地方

可是我想跟哈將他們做附近阿,我就東問問西問問看有沒有人要跟我換

後來就問到饅頭,他本來說不好

下課的時候,他應該是看我很想要跟哈將坐附近

所以才答應跟我換吧?

不然作第二排真的是很冷門,沒辦法融到群裡面

吼,他人真的是太好了!

明天去劍湖山一定要每個都玩,除了G5啦

我真的不敢玩那種東西,會感覺心臟快飛出去了

下來可能就已經軟腿了!



最近真的是覺得跟30吵來吵去很好玩

他都很白痴的會很care我說的每一句話

而且他每次上音樂課動不動就會跟我說,他什麼時候要去比賽、考試

噗~~有考試連標準的哪一個調都不會看= =

像今天在聽一首曲子嘛,他好像說很簡單還是很難吧?我忘了

我就轉頭過去跟他說:我們(我和哈將)的程度沒辦法彈這首曲子

他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過度簡單!!

哈哈哈哈哈~~~只要鬧他一次之後,就會愛上鬧他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呆= ="



正在期待明天ing

上一篇:禮拜五coming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