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0:44:39《蠢蛋》

打羽球,很爽!

今天體育課上羽球,跟易明軍打了10幾分鐘吧?!

超爽的辣~~整個就是可以把我的鬥志激起來= =

他人還滿好的說~~會陪我玩

而且他大部分都沒在動嘛...都是我動的要死要活

一下跑前面,一下跑後面

而且他的長球都飛飛飛好遠= =" 本來還在前面,又要馬上退退退到後面

又怕會跌倒,上次已經跌倒三次了 今天可不想丟臉

他說我學的羽球學比他久,可是為什麼我比他爛勒= =?

一定是他常在打,我不常打

好歹他也出去比賽過...他當然厲害嘛

偶爾揮灑我青春的汗水,也不錯啦~~哈哈哈


陳贊宇他染的橘毛,還滿好看的阿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他下午把他抓起來的時候,更好看

喜歡看男生抓頭髮的樣子~~

他還很白痴的戴了一個沒鏡片的眼鏡

下午小妞就問他說:你那個鏡片有度數嗎

整個就是很好笑,沒有鏡片哪來的度數= ="



晚上的時候傳了一封簡訊給10號,他居然說他看玩感觸很深耶?!

從來不知道我的話居然會讓人有感觸很傷的感覺

哈哈哈~~每次跟他講電話耳朵都好痛

不是在馬路上就是在吵雜的地方打給我....就是不能挑一個安靜的地方就對了

然後我每次在房間都要講很小聲,

怕講太大聲等一下被我爸知道,會一直逼問我誰打的

而且他好像聽到我在講電話都會不爽?

或許吧...每次都馬別人打給我

被你們調教到不敢打給別人了><



現在正在網路上當無業遊民的說,洗玩澡整個精神就來了

噢對,今天下午整個就是很衰

我是做教室佈置的(其實只是有名無實)

然後老師就說做教室佈置的繼續做阿

我就想說坐在位子上很無聊,倒不如去後面幫忙

然後我就跟思婷同做一張椅子阿,這時,老師說話了:

「楊鈞晴,你如果沒事做就回來了,不要在那邊聊天,兩個人做一張椅子能看嗎?」

靠,為什麼是點我,不是點他

而且為什麼一張椅子不能兩個人坐,我不覺得一張椅子兩個人坐有什麼不能看的

分配給我的工作就只有把後面的壁報紙貼上,就這樣?!

坐教室佈置的,你只給我分配到者一個小工作?

我要去幫忙的時候又把我趕回來

整個就是很不爽....而且其他人也在聊天阿!

你所看到的只有我一個人?

超級不爽....!

今天思婷有偷偷偷偷的跟我說:其實坐教室佈置有27在根本就做不完

原因是因為主見太多、很多意見都不同

這是他的原因啦...

說到他吼...阿勒?我怎麼那麼多怨言?

哈哈哈~~

今天下午我本來要去找10號聊天,他在跟27講話阿,然後我再發出一個聲音喔,

他就說:唉唷!你先不要吵啦

然後後來我在跟10號聊天的時候,他就一直猛叫我阿

我在聊天我也沒理他,後來上課了我回座位的時候,我就問他說怎樣?

他就用非常不爽的口氣和眼神跟我說:沒事!

他現在都沒有朋友了說~~以前都不常找我們這一群

現在什麼分組都要來我們這一群參一腳勒

以前和26手牽手,現在,沒朋友拉?

哈哈 我好像在嘲笑他ㄟ...

好壞喔我><

上一篇:沒標題= =..

下一篇:電話響

《蠢蛋》 2006-09-17 00:32:08

呵呵~~
要吃完他才會高興吧?

哈將 2006-09-16 22:06:33

1個

阿都 2006-09-16 17:35:17

你吃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