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19:35:37φ 綠茶

送給你 ,最後一篇

 

人真的不要太自以為是

什麼叫做留言還在就還是愛你

抱歉喔如你的願我把它刪了

誰說我不敢刪    :")

害我浪費快一小時在找你那些無意義的流言

頂多就是簽簽喔,要開心喔,要乖喔 ~ZZ

這些只是你的虛情假意霸了:"D

我真的認為你該去演戲了

你非常有淺能呢!!!!

我說是吧 !?

:D

我管你看不看好我這段愛情

我理你那以為是的想法

so what ? 乾我鳥事 ?

就算我死了也不需要被你這種人關心?

相信你一定很百思不解

為什麼[網路]上認識的會比你好呢?

我就大發慈悲告訴你

因為你不懂什麼叫做真心

你所做的一切只是想演好這一齣戲

是阿,我承認過去我真的愛過你

但是現在想想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愛你哪一點耶?

也許我當年眼瞎 ˋ被鬼遮眼!?

被利用了還不知道?

你C錢應該C的很爽喔!!  :')

你以為你親一下就能挽回喔!?

幹!!把我當啥阿你!

 

 

這裡就你最沒資格講愛

你從沒真心去懂愛

女人只是你用來渲洩那噁爛情欲工具霸了

幸好我沒掉進你的陷阱

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倒楣女人

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喔~

我知道的可多呢

顆顆 !!!  

下流 !!!!


 

 

 

我說

人阿

虧心事還是不要做太多

可是先生你的謊言好像過多喔!!!

不要以為現世報

只是說說而已不可能發生

 信不信隨你

反正是你報應不是我報應

 

 

 

 

 

奉勸你吧

請你以後真心去對待人

請你去學會如何對一個人真心付出

別再傷害人了!!

 

 

 

 

 

希望以後別再有機會連絡

最好連你那張臉我永遠都不要看到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09-12 10:09:18
Smile 廷 2011-03-25 21:40:43

他是我女友,你在騷擾或是在叫他分手
要不要就出來講了?
我跟我女友感情是非常好
你更沒有機會再闖進來

你是什麼?

玩弄感情.騙人錢?
我女友最後說的話,你就記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