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2:49:08DoDo


精神緊繃的狀態已經長達幾個月之久
撐著
心理生理都折磨的是什麼樣?
假裝灑脫也只是表面功夫
無形壓力一直往上加
誰給的?
自己(笑)
I don’t know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
驅使我不停追趕
想更好更完美
就理所當然忽視掉心的那塊
多久沒發自內心大笑
握著和呼吸著都不過是一種氣息
直到那些看星星的日子
又笑了
為何每次笑完之後都覺得我會渾然不知的離開
那種顫抖無力冷汗發白黑暗
使我恐懼
意志力意念很薄弱
才讓自己總是倒在別人看見的地方

這些日子眼前一片黑
我很害怕
沒來由的怕
"失去"
我似乎經不起再失去任何東西了



只想安靜好好休息
不要在過這樣緊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