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1:16:57向日葵

伸出你溫暖的手

我是一個竽頭與蕃薯混合的(竽ㄚ蕃薯仔)自從嫁給蕃薯後成了標準的(蕃薯婆)隨後又來到客家莊!!!!天ㄚ!!!!你可知道我怎麼過
回想我這一生有比日本阿信!!!!!!但是今日我卻可以如此快樂去幫助它人 又可以快樂學習 要謝謝我親愛的老公和我三個寶貝謝謝他們鼓勵更要謝謝我 (市民大學的一群好伙伴)謝謝你們 此時我已熱淚盈眶 妳們信嗎?
其實我想說的並不是我 那是一群遠離家鄉下嫁到臺灣的外籍新娘 想她們語言不通要如何和家人溝通 小孩不聽話又不知如何是好 心裡有話不知對誰說 這樣常久下來想必憂鬱會悄悄上心頭 咳!!該如何 我們市民大學要開聖誕節聯誼會
介時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聯誼會內容:異國風味餐饗宴
異國歌舞表演
個班成果表演
請大家集思廣義幫忙!!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