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7:26:13♥ 妤 × ﹋

我的新發現


果然沒錯 !!
人真的是現實的 真的真的真的是這樣子
當一個人可以被利用或是可以得到什麼好處時
身邊總是有很多人 但旁人卻以為是很棒的友情
錯了錯了 !!
不要被騙了 想一下子嘛 大腦用來淦麻的
就是要動啊對不對 !!
之前我總是對他好對她好
那我自己得到什麼 是真的要對別人好嘛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 都是朋友 一點東西不算什麼
現在呢 想想 好像自己滿白癡的
給了 送了 那麼多的東西 卻沒有任何回應
我沒有怪任何人 只是 自己真的很白癡
今天我對妳好 妳就對我特別好 今天不對妳好
又在旁邊那裡說 我好像變了 怎麼不跟之前一樣
因為我覺得 對誰都一樣啊 不就都用心嘛
我很用心的去經營每個友誼
但是卻有人好像是要物質上或是言上的經營
這樣子 很累的 不是要這樣子去維持的
心不是用來跳的 是每件事都要去用 ”心”
現實的人 現實的世界 我想
唯一不現實的好像只有他 還有家人
得不到東西當然就把他人耍在一旁
等到需要才出現
大家都是一樣的   現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