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1:55:48蝴蝶飛飛飛

病危又加護病房→要有希望要期望!!

心情 不甚好

爺爺 又2度住進加護病房了

這次 是 簡單中的不簡單

情況 不是很好

據說 是 無法呼吸 肌肉僵硬 抽蓄

現在 人 在加護病房

外婆 也在房門外守著

我想。。。。

ㄊ們的愛情 感情 就那麼堅固吧

丈夫不能自主行動已快一年有了吧

可是妻子仍為ㄊ處理一切食衣住行 包括上廁所 洗澡

一切都被妻子包辦了

光是看到這點 就可以知道 ㄊ們感情多深厚

不離不棄



爺爺 現在其實真的清醒好多好多

都知道 臉上有個"痣"(雀斑)是雅婷

解釋→我都跟爺爺說 我是雅婷 臉上有雀斑的 是我

爺爺都說 那個是"黑斑"是"痣" = =

可是不管ㄊ說那個雀斑什麼 ㄊ都知道我是"雅婷"



我現在不要ㄊ清醒了

只要ㄊ活著

活著就好就好就好

因為我還沒賺錢養到ㄊ。。。。。。。

我還沒讓ㄊ看到 ㄊ的外孫女 很愛很愛ㄊ

所以 我希望希望 ㄊ的生命 ㄊ的呼吸 可以一直延續 不要離去!

我不要不要爺爺認我是誰 不要爺爺清醒說話 只要爺爺記得要呼吸 就好!

天氣好像很好

卻還是覆蓋了 一層厚厚的烏黑雲

好似我現在的感受

表面是那麼樂觀無憂 可是 我卻比ㄊ人還憂鬱難過

呼。。。。。。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