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5:16:06蝴蝶飛飛飛

這首歌更好~解脫

解脫

曲:許華強 詞:姚若龍 編:許華強



愛是不夜城 回憶像星辰

熱淚越沸騰 我越感覺有點冷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想 若結局一樣 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心裡有一種渴望勇敢的念頭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其實我已經看很開很開

因為現在身邊有人了

所以我整個看超開

所以其實還是會看到 = =

但是沒有那麼心痛了

因為

總有一天 還是要認命 這個人 我曾經很愛很愛

只是 現在 ㄊ身邊的人不是我

也許 現在ㄊ身邊這個才是適合ㄊ的吧

畢竟我很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脾氣不是很優秀 不該耽誤ㄊ美好的未來

所以就讓ㄊ走 讓ㄊ去跟厚嘴學妹在一起 或許ㄊ們會掀起大火花

只是 這都不關我的事了

但每當我看見ㄊ們

心裡總是難免有一番煎熬&幹ㄍㄧㄠˇ = =

不過我想 這倒是讓我感覺越來越好笑

因為 心裡清楚 自己會更好

也清楚 我不輸給任何人。

上一篇:清明後

下一篇:事實上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