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0:28:49蝴蝶飛飛飛

寶寶~溫書假我陪你

今天是溫書假

我在家

在家等

然後跟小寶寶們展開對決 = ˇ =

他們真的很可愛又很可恨ㄚ~

現在彥彥會爬了 還會扶站了

整個就很快!!!!

難道 喝"奶粉"的威力那麼大??

ㄚ哈

彥彥在虐待我的洋娃娃><

天ㄚ

ㄊ要撕裂她嗎?

這樣怪怪的耶

現在ㄊ長了兩顆牙齒

就在下排 也就是門牙下方

我才覺得 現在小嬰兒發育都超級好!!!

沒多久 就發出一堆牙齒 然後什麼都要啃

哈哈 不給ㄊ吃還對你大叫 好像在罵你 = =

壞寶寶 但是 可愛

現在又抓了我第2隻洋娃娃 把兩隻洋娃娃對撞 = =

然後一直掀又拉她們ㄉ裙子 = =

天ㄚ

真是搭

目前ㄊ轉科轉行了

ㄊ脖子掛著耳機線 一手拿計算機 搭搭搭 又抓娃娃的頭毛

被我一推 ㄊ倒頭栽了 哈哈哈哈哈

ㄊ現在的姿勢像是翻不了身的烏龜 還有地板動作的舞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