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1:07:47﹌ 搞怪 〃 嘟a ﹏

11/29

 原本今天還想再去老婆家  過夫妻生活的

 我想~ 我是上癮了!  

 但是我爸一直不出門  且沒有昨天那樣好運了

 今天中午北鼻在我家和我約會

 還煮了貢丸湯給老婆喝喔!!

 算是我們兩一起完成的!! 老婆負責調味道!!

 本來來想炒鐵板麵  羊肉  給老婆吃的說

 但老婆說 不要吃  

 沒有大展身手   我也沒有很會用

 這些都是我叫我媽交我的

 因為我要弄好多食物給妳吃

 今天是我第一次弄東西給人吃喔~

 平常教我煮東西給自己吃都很難ㄝ

 因為我不會煮  而且也懶的弄    哈 我情願餓肚子

 今天還壓了柳丁汁給老婆喝

 100%純的喔!!   很新鮮 剛出爐的喔!!

 以後 我煮飯  我洗碗   老婆負責  "吃"

 妳是少奶奶   我是小僕人  妳的專屬僕人。